Guide To Iceland 冰岛旅行网

Guide to Iceland冰岛旅行网是冰岛最大的旅行网站,有关于冰岛的各种实用、有趣信息,有本地人在这里写博客介绍冰岛的方方面面,还有最全、最实惠的冰岛旅行团、冰岛租车、冰岛自驾套餐、冰岛旅行套餐。如果你喜欢冰岛,想来冰岛旅行,就来关注我们吧。http://cn.guidetoiceland.is

【冰岛极光 - 8个小知识】
关于极光,有很多的浪漫流传,有人说这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诗句,也有人说看到极光的人会一辈子幸福。一直以来,极光被认为是很神秘的存在,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冰岛的极光:
1. 冰岛整个国家位于极光带上,是世界上唯一全境可以看到极光的国家。
2. 每年从9月到4月是去看冰岛极光的最佳时间。
3. 极光是自然现象,由于太阳的带电粒子进入大气层,与气体粒子碰撞,产生极光。
4. 拍摄极光通常需要专业的单反相机和三脚架。
5. 极光是不断变化,不断流动的。
6. 极光是彩色的,除了常见绿色,还有粉色、黄色、红色等色彩。
7. 由于是自然现象,极光无法完全被预测,一部分由运气决定。
8. 极光在云层的上方,因此见到极光需要当晚夜空晴朗。

冰岛本地有专业的极光旅行团,在向导和司机的带领下去寻猎极光,增加看到极光的可能性,报名参加:冰岛极光旅行团


如果你有计划来冰岛,欢迎联系我们的微信客服号: GTI-China

如果你对冰岛感兴趣,就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: IcelandOfficial 吧!


© 本文版权归 冰岛旅行网 所有,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。

冰岛旅游团Guide to Iceland微博Guide To Iceland 微信公众号|Guide to Iceland的Instagram: @guidetoiceland
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Guide To Iceland 冰岛旅行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