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ide To Iceland 冰岛旅行网

Guide to Iceland冰岛旅行网是冰岛最大的旅行网站,有关于冰岛的各种实用、有趣信息,有本地人在这里写博客介绍冰岛的方方面面,还有最全、最实惠的冰岛旅行团、冰岛租车、冰岛自驾套餐、冰岛旅行套餐。如果你喜欢冰岛,想来冰岛旅行,就来关注我们吧。http://cn.guidetoiceland.is

小晨在冰岛:

冰岛的夏季夜晚因为超长日照而完全不会天黑,这种日子里最适合晚上出去散步。市中心的旧港就是散步的好去处。

上周的某个晚上,我沿着海边散步到旧港一带,没有风的时候,整个水面看不到波澜。那天晴中带云,而云层很厚,海水映成阴蓝色。

这里还是雷克雅未克赏鲸、观鸟旅行团的聚集地。赏鲸团在首都全年都有,不过可爱的小puffin只有夏季才会来冰岛,只有5月到8月中才有观鸟团。夏季还有一个午夜阳光赏鲸团。冰岛人到了夏天,对晒太阳这件事无比贪心,恨不得全天不休,有太阳就要在外面。

旧港蜿蜿蜒蜒好一段,靠近Harpa的一边在夏季会有很多大家伙入港,基本都是各种来冰岛、北极的游轮。远离Harpa的一边,还停泊着一些不再用的渔船,这一带还有维京海事博物馆~

没想到雷克雅未克的夏季午夜海边,还可以冒充一下热带海滨。水面的波纹和小船的彩色倒影,可以盯很久。

大家平时去哪里散步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Instagram: @xxiaochenn | 我的豆瓣 | 我的微博 | 我的冰岛本地博客 | 冰岛旅游

评论
热度 ( 166 )

© Guide To Iceland 冰岛旅行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